close

最後我們一行人先去吃拉麵,

 

在送小夢去吃飯之後,打算前往西門町了,

 

下了點小雨,穿了雨衣,卻發現有人穿雨衣好炫,

 

潮男直接大轉變  阿皓跟我不斷的在討論,

 

最後一行人前往西門町,一路上奔波著,

 

機車後座的我不斷瞪著公車以及計程車,

 

總是把機車騎士當作障礙在開車,看的讓我好不爽。

 

最後我們到了西門町,在無敵家外面,打算幫橘子慶生吃飯,

進去後發現沒什麼人,壽星橘子也還沒來,

無敵家並非公認的圈內場所,所以在裡面有一些女生,

最後那些女生走出來了,裡面又補了些男性顧客,

橘子他們也來了…

 

一名阿姨很好奇的前往過來詢問說【為什麼這麼多人?】

壽星橘子似乎說【因為很好吃。】

最後阿姨又補了一句【為什麼裡面都是男生?只有男生才可以進去嗎?】

這時我已經笑翻了.......應該要弄個【帶把限定】吧   哈哈。

 

吃完了飯,感覺是還不錯,麵條的嚼度很剛好,雖然份量有點少,但是還不賴,

百吉、阿皓的話則是量很多,他們點了飯食。

最後我們先行離去...(ICQ我沒很矮!!!)

 

前往關東公主買了些東西吃,店面設置讓人感覺很放鬆,

 

 

買完之後就去買酒喝了,但是我發現我似乎坐摩托車坐到暈車,

感覺身在海浪當中,或許是阿皓的體積太重,所以導致..... 地板搖晃嗎?咕....

 

 

然後就去阿皓家喝酒了,謝謝大家肯來喝酒啦,

 

我喝了兩瓶金牌,整個人就在搖搖晃晃了,

 

真是夠機車的........還被冠上了怪稱呼=_=

 

不過, 那種氛圍讓人感覺十分舒服,

些許人,看著電視,討論著主題,或許不熟,

但是很溫馨?......

 

到了隔天,

早上八點就醒來的我在沙發上發呆,

看著阿皓跟他室友Eric還在睡覺,在外頭房間的我就慢慢的在沙發上坐著發呆,

 

發呆完畢後又去睡覺.....然後到了十一點多,阿皓醒來了我們就一起去吃早餐...

 

說到早餐讓我感覺十分驚奇....

 

阿皓說要吃炒麵,結果沒開... 之後說要去吃別的,又沒開...

 

然後才默默的去吃小火鍋....哈哈哈哈哈  大王皓阿大王皓。

 

 

 

然後我就先行回家了,阿皓晚上要去上班,

 

我就去找小四,小四帶我去京站晃晃,

雖然被我錶說他很妖氣,其實也還好,

 

如果滿分是一百的話,小四是八十分。

 

我呢?三十分吧。

 

 

 

最後我回家了,小凱說要去吃火鍋,搭客運到台中火車站 我趕緊搭火車到高鐵站在騎摩托車去吃飯,

然後... 吃的很開心,

 

 

生日前夕的兩天,讓我很開心:D  希望未來還可以在多多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s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