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90.JPG

約十、十一月份,忽然得知從高雄來了兩位大訪客,

讓剛下班的我,嚇得不知所措,因為..  我已經嚴重的遲到了,

臨時被通知,然而...! 就與高雄這對情侶有了更熟悉的認識,

也得知自己要跟他們學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在事業、愛情、相處方面,都是值得學習的。



本來訂定在一月二十七號的行程,友人小將忽然跟我說要改成十六號,

讓在考試的我嚇著了,但是幸好...是剛考完試的那個禮拜,

所以小弟我就瞎掰出個理由好讓此次成行囉!!


貓哥他們還非常貼心的詢問我們的旅程價錢.. 等等  揪甘心!!

-------------------------------------------------------------

IMG_0582.JPG


到了高雄,要聽個【宇宙人的要去高雄】,我想十分對味,

相對於台中的乾冷天氣,高雄反而是個充滿著溫暖涼風的國度,

看到這樣的天氣,有悲劇女主角的感覺,不斷落淚,我不是蕾蕾阿!!

穿太多件了,背心+內搭+外搭+外套.. 足足四件!汗水不斷落下..!真男人!!


------------------------------

在車站上等待了一下子,來了個小插曲,

有人前往過來,手上拿著問卷,並且講話快速後,

隨即就給我來個問卷訪查了。


【你在當兵嗎?】

  我:?????

(公職上面打勾?我有了疑惑)

【你在哪邊當兵呢?】

我:?????

(想在填寫的同時,我終於回神了...)

我:我還是學生呢...半工半讀

【幹...你怎麼裝軍人?】

我:有這麼像嗎??

然後就開始聊起來了…  對於公職上面他依然沒有把它勾選為傳產..

----------------------------------------

等了一會兒,Roy哥來啦!!依然帥氣!!還穿著掉嘎!!

還有熟悉的車子,小白!! 又見到你了(羞


然後就去接貓哥了,貓哥準備好行李後,我們就出發啦,

坐在Roy哥的車子內,有股芬芳的清香,讓人感覺放鬆,

我也不大會暈車了,可能是技術?還是香水呢?

在車內,就有一串串常常的



所以第一攤,我們前往 郭家肉粽

IMG_0342.JPG


郭家大肉粽!!

IMG_0344.JPG


非常好吃的郭家肉粽,肉粉多,然後.. 肉粽Q而不膩,吃起來嫩嫩的但是又不會鬆垮,讚!!


IMG_0350.JPG



IMG_0354.JPG

我弄了湯跟飯,非常多人喔!!



吃完了之後,我們兜去美麗華,因為貓哥他們認為我們沒去過.. 所以


IMG_0356.JPG

裝潢也十分懷舊.. 是個連環境都打造的很不錯的店家。



接著我們到了美麗華


IMG_0378.JPG

藍鯨館外面,好漂亮啊!!


IMG_0380.JPG

來張照片  德國展!!

IMG_0400.JPG

很想買的包包  1450

IMG_0411.JPG


小將在這裡晃了好久,買了皮帶還退了XDD

IMG_0374.JPG


摩天倫!!

IMG_0440.JPG


藍鯨館


IMG_0438.JPG


歐噴將


IMG_0422.JPG


歐噴春

IMG_0383.JPG




一行人...!多了  猩猩跟猩嫂

IMG_0463.JPG

吃了這個很特別的番茄..  沾醬讓我驚豔..

IMG_0464.JPG 


最後我們去了燈塔?!似乎是一個遺跡,然後看到一個人在做什麼體操類別的?超級好笑...

IMG_0476.JPG


很喜歡高雄那兒的天氣,咕咕




IMG_0484.JPG


這是燈塔那兒。





IMG_0488.JPG

很高 所以我很怕






IMG_0532.JPG

整個就很搭


IMG_0524.JPG


唷 這兩個也很搭


IMG_0502.JPG


然後這兩個感覺起來就是會打架的朋友。



IMG_0511.JPG


別問我為什麼不站起來,因為我在發抖,懼高到一個嚴重。


IMG_0450.JPG

那為什麼摩天輪不會?因為我跟小將都在.. 自拍 我拍的可勤的(看到都想笑了


IMG_0539.JPG




最後本來要去某一個地方吃海產的,可惜沒吃到,人太多了,

不過要去吃的另一個地方可真讓我驚嚇到了!!


超級大的排餐,就是我們在夜市經常看到的牛排、豬排、雞排鐵板麵之類的,


但是.. 光這種基本價碼 台中都一百左右,  高雄那間七十!!

大小跟我半個臉左右差不多大阿!!


還有海陸套餐..是個 一百三十元的套餐,有 小捲加上牛羊豬雞排,讓人食指大動、胃口大開啊!!


然後肉質也不會說弄到老掉硬梆梆的,反而鮮嫩爽口!!

可真是小弟我在高雄吃到的特別餐點。



下個景點去了新堀江,


IMG_0590.JPG

看到一隻貓咪,不! 是兩隻,其一非常可愛的在招牌上面洗臉,讓我整個好想喊【卡哇伊】,


IMG_0585.JPG

(前面這位戴女朋友的仁兄似乎有禿頭的可能性)


不過新堀江主要是去看蔬菜姊妹,聞說是在那兒賣蔬菜餅的姊妹倆,

對圈內人很友善呢,去了那兒也看到幾個圈內人,蔬菜大姐們也很親切的跟大家打招呼,

讓人感覺非常和諧的高雄!  滿街都是笑容,十分欣慰的,看到消失已久的台灣情。


接著行程去了鬆餅叔叔,可惜那兒關店了,

那邊聽說是個很特別的地方,因為他是類似簡餐的豬排,

然後把飯換掉,換成鬆餅,

(起初貓哥講解我還聽太不懂,但是似懂非懂,可是第二次完全聽懂我整個驚訝到)


不過跟著好多很祥和的圈內人們一起,聽著大家聊天的那種感覺,我很喜歡,

我想我真的非常喜歡那種一個人窩在和諧溫馨的場合內,靜靜的看著大家的一舉一動,

然後…  就是很開心,



接著去瑞豐夜市,前往購買宵夜來吃,

買了撥殼蝦(不優) 、 跳蛋還是什麼蛋的(結果是地瓜球) 、 跟臭豆腐 、 米血(這個好吃) 、 大砲茶(不錯喝)


高雄的飲料真的還不錯,跟台中有點差異,

之後砰砰跳跳的跑去 華水亭汽車旅館?(是華水庭嗎?)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裡面的環境跟設備就很想在裡面亂玩亂跑,

因為我很喜歡在外面睡覺的感覺,跟家裡的那種自在感截然不同,感覺更為自由、也比較開放,

所以我就瘋狂的玩拍照,也幫小將拍照,但是一直晃+太暗了, 要在多學學了。

*(小將很好玩,在大浴池拍照.. 然後回家改圖的時候我說【圖片改到最亮,你雞雞就跑出來了】,他說【那你不要改..】 笑死我了)



看了守護者(感覺每個英雄都有黑暗的一面?算是要在省思的電影),

吃著消夜… 然後太多吃不完, 我被搔癢搔到虛脫,一整個笑到不能


IMG_0693.JPG

大概可以容納四個人的浴池(裡面還有三溫暖喔)


IMG_0698.JPG


我跟小將一直在看A片.. 研究男優XDDDDD


IMG_0696.JPG

睡覺的地方, 當然 跟朋友睡就沒有那種感覺了。



IMG_0714.JPG 所以在看電視的時候叫小將幫我拍,好好玩!!(怒吼



隔天一早我們都睡死了,沒吃早餐,貓哥他們已經先講說他們不吃!

然後就去吃算是還不錯的早餐店,叫什麼晨間的?


裡面竟然有泡菜蛋餅呢!! 我是點了 豬排還是牛排餐來吃,

風格很歐美,但是又算是吃的飽的那種,十分特別。


接著去西子灣,貓哥因為要上班,所以先回去休息了!

非常謝謝貓哥啦

不料我竟然暈車了,所以趕緊買暈車藥....

整個人昏倒在車後面,一整個不爭氣。


IMG_0726.JPG

接著我們去西子灣, 看海景啦!


IMG_0729.JPG


我很想叫小將姐姐(逃跑


IMG_0756.JPG


西子灣灣灣


IMG_0753.JPG

西子灣灣灣灣灣


IMG_0730.JPG

接著去吃冰哩,


IMG_0739.JPG

貝殼冰


IMG_0742.JPG

貝殼殼殼


IMG_07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s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