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認為自己是個十分沒自信的人,

不管考證照、考試、拍照興趣、外貌、表達能力,

都不如他人,然而就.. 沒自信面對自己吧,

或許是家庭所造成的因素,

或許是環境所造成的因素,

種種原因,不斷反覆思考著,

 

【或許沒這麼糟糕】

【或許我可以完成】

這些弦外之音不斷的傳入耳裡,

造成了一些衝動,然而..有了勇氣去完成一些事情,

課業、工作上有了自信、拼勁,

或許稍些認同,一些成功的證明 ,出現讓我顯得開心,

但是.. 認同後,卻無法容納否決的存在,

高傲.. 自以為是。

 

 

【這樣是不能的】

時常這麼想著,

身體卻.. 懶著不動,

沒有先天的豐富環境,只可以靠後天來培養,

卻已經被自己給打敗了。

玩心、惰性、好大喜功、高傲的個性,

遲早會把自己玩完了。

 

 

不怪上天給我的命是如此,而是該認命,

【快樂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何不快樂的過下去呢?】

說是這樣說, 卻從不樂天知命、勇於挑戰、精益求精。

 

擁有

優渥的條件、工作上的挑戰,

身兼兩個職位,都有挑戰能力以及可以改善的空間..

卻還是在意著今晚去哪玩、要看些什麼電影,

要玩些什麼遊戲..

 

真的是.. 無奈的想哭,

心力疲憊,有意無心... 行動力更是零成長吶

 

 

仔細思考,

我是那種從經驗值0到100的人,

不斷的成長進步茁壯起來。

看起來是還不錯...

 

但在經驗為0的時候是十分脆弱的,

一點點批評,就可以把我打進無底深淵內,

像個鴕鳥般的無法面對..

 

【我不能吧?】【這太難了】【太複雜了】

種種理由.. 呼

所以連碰都不碰的,直接否決。

 

 

我想我是真的該改變,

內心卻期望他人來改變我,

真是個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s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