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說過,我是那種沒自信的人,


有人說,我沒自信幹嘛放自拍照片,

有人說,我分明就是一個自戀鬼,


都是吧?要給予自己更美好就是要自信的過每一天,都這麼認為著,

但.. 沒自信.. 在於.. 總是..碰壁,

以及能力上的缺乏跟懶惰。 靠。

---------------------------------------

騎在路上,享受那風急速的奔向臉龐,

感受奔騰的風,吹走憂慮,遺忘缺陷,

真的該長進,不要因為想要感情而想太多,

總是,

自以為愛情是我目前所要追尋的唯一,

自以為有了愛情的話生活瑣事都不重要了,

一切都是自以為是,

何時才能夠長進?



真的想長進不要愛情只要人生的同時,卻又自以為有了感情才能長進,

媽呀,我的人生就是矛盾跟自以為,

可以拿小稻草人放著宗祐的頭像不斷的反覆抽插嗎?


噢,

我多想躺在大草原不斷的翻滾翻滾在翻滾,

然後就像跟多喝水廣告一樣異想天開的交換靈魂,

我要跟卡比一樣樂觀,我要跟森本一樣幽默,我要跟勳雞一樣認真,

我要跟霖哥一樣假掰.. 不..是隨和跟親切還有多毛!!(偷開個玩笑)

還有好多好多人,都是我嚮往的個性...


其實我不想要這麼樣的想太多,

想太多不是自己願意的,而是自己真的是自以為未來都能掌握所以就會想太多,

有了感情可以認真的去追,被打槍了我會認為是家常便飯,

不會因為什麼A什麼B什麼C認為說完完全全的不可能,

當然,是真的不可能,避免陷入了,當然就拔不出來,絕對不是沒抹上什麼潤滑劑。



喝了點酒,躺在那胸膛上,感受零距離的溫度,伴隨著幸福而入眠。

有了情人,兩兩興趣相同,追隨著夢想而前進,一齊進步著,

不用太多的言語,在一起就是幸福。

或許都是公主般似自以為幸福。


有點不知道在講些什麼..


總之感覺生活好無奈,


我可以消失嗎?


工作沒壓力、生活沒負擔、課業沒考試。

輕鬆自在的當個廢物,何樂而不為呢?


抱歉又在亂想了,

讓我的心靈沉澱個一天。

相信明天會更好。

發洩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s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