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26.JPG 

↑圖片是總有一天我要成為攝影大師的期許。

 

或許相處對我來講很難,

第一次見面,害羞著;

哇喔,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害羞啊?

第二次見面,禮貌著;

哇喔,阿祐這個人真的好有禮貌、客氣,

第三次見面,犯賤著;

幹!為什麼阿祐會婊我了。

 

我也不曉得,跟同年齡的朋友是如此的相處,

這是一種模式,也是自己找到的一種相處方式,

 

其實很安靜,沒有射手座的那種放蕩、開朗,

可能是環境後天調教出來的我,哈哈,

不過,

今天奇異果先生說我為什麼在憂鬱,

我…也不想這樣呢

阿胖說著,倘若不是只有一兩人這麼說著,

那就是你自身的問題了…

 

這一點從國中就這樣了,

只可以說是環境培育出這樣的我,

現在的我只可以不斷的改善在改善,

做個更完美的自己吧!

至少要比以前更好。

 

 

比起聊玩樂,

我比較喜歡聽志向、工作、未來、專業,

或許是真的想去替未來做更多的資料收集,

哈哈,但是能走到哪種地步?卻一點也不知道。

 

所以才會喜歡年紀大的吧,我想…

天真的認為至少要大我五歲,

這樣才有人生觀,可以糾正我,

一齊走向美好的未來**亮眼**,

這是相輔相成嗎?不是吧!

哈哈,我能給的只有愛跟等著被調教的一個臭小鬼而已吧?

 

天真的這麼想,

卻也知道一切都是不可能,

遙遠且無可奈何的…

 

只知道,自己又離題了?

我是個外星人。

↓這.... 就翻到了這張,就PO吧!

哈哈.. 曾經跟朋友去高雄的汽車旅館拍的,

當時跟他一起去找一對情侶逛高雄,

因為不是菜,但是汽車旅館太高級,

所以就說【好,我們來拍照】這樣。

哈哈! 一個很好玩的過去。

IMG_07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s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