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27.JPG

小時候總以為,

【喔,原來我看男人才會有反應,那我未來跟女孩子做愛女孩子即使高潮我也不會出來,這樣子才不會被看不起】,

自以為是耐操的男人的同時,直到踏入圈內,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夢,


因為   根本【硬 不 起 來】呀!!!



這是 自以為可以轉性的很快速的十三歲…



然而,又在擔憂,

當兵洗澡時倘若勃起,

會不會被班長跟同僚給歧視。


【這也不可能…忙到自己無法注意】


然而…自己也跟朋友泡了溫泉,


即使看了他們的裸體。


就是【噢…其實沒想像中的大】這樣的心聲而已。

(等著被打)



---題外話---

總是感覺,自己是太有把握的人了,


不做勉強自己的事情,倘若有把握的,就會自然的讓他完成。


但是完成了,卻也會在途中因為可以、一定會完成的心態而倦怠,


雖然成功了,卻又不是百分百的完成度,然而,只會扔出更多安慰自己的話,說著【有完成就好】。



不知道是懶惰牽著我還是我根本就沒有做事情的意願。


願意改變,卻缺乏了把鑰匙呢?

在哪兒?淚流才能換來?辛勞才能換來?


總之,加油過日子!


我的日記好跳、偏離主題.. 真的是腦筋不知道裝什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s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