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jpg


我...

愛情觀真的太偏差了嘛?

呼!為什麼我只喜歡熟男呢?

偏偏熟男又討厭小弟弟,


所以把自己弄得不像是小鬼一樣,

雖然只是短暫、虛偽的表面,

但是答案..... 依舊,


 

仔細想想,

我真的是以為愛情是我的唯一,

或許是沒真正的轟轟烈烈的談一場戀愛,

享受那兩人相處的甜蜜,

為愛而努力打拼的奮鬥,

只能說太天真?或者說操之過急嗎?



正當生活壓抑著,職場上未暴彈蓄勢待發著,

我真的,真的.. 不知道要做些什麼讓自己轉移目標,


對於未來我有期許,

可能這期許或許太難,


我想讀到夜產碩士,有了個英文的對應能力,

然而從管理發展到... 任何有可能的地方,


最簡單來講是無心吧..

真的有時候很想騎了車莫名其妙被撞飛,

給父母親一個保險費,夠我還債就好,

或者像富士康一樣阿!!

可惜,台灣沒有既定那種法律,

為什麼我知道?噗.. 我在高中的時候查詢過。

現在只不過又回到迴圈罷了。


沒有什麼志氣,只是...簡單的過生活,

目標在哪邊?

憂鬱.. 從未熄滅,


我真不想在這樣,或者回到那沒圈子的生活,


又是個心靜噗...

我很愛唉....


因為,總是想哭,卻哭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s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